星期五, 10月 09, 2015

為什麼我喜歡《the Martian Review 絕地救援》


先從簡單一點,勸敗一張電影票開始 :p




自從看了Jimmy Kimmel Live的惡搞影片: “Apologies to Matt Damon, we ran out of time”,

和“I'm F*@#ing Matt Damon” 後,我就很喜歡麥特戴蒙,演技超強又沒有架子可以犧牲搞笑

這部 《絕地救援 the Martian》說是麥特戴蒙的巔峰之作

(騙笑!每次都巔峰,哪有人巔峰再巔峰的...)

很值得一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《 《 《 《  以下恐有雷  》》》》》




 本來會怕片子太悶,結果完全不會一開場就進入重點,麥特一邊講述自己遇到的困境,

一邊冷靜解釋自己的解決方案,喃喃自語計算可行性並開始動手DIY....咦?這種手法不是.....

不就是??.........

............

小時侯的偶像-馬蓋先 火星版嗎XDDDD

實在太有才,太有感覺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始不到十分鐘,麥特戴蒙就脫了,露出壯碩的上身,女性觀眾應該看得很開心

雖然體脂稍高看起來肉肉的,但如果現實一個中科學家如果體脂低於10%有八塊肌

一點都不科學啊!

電影中的麥特就是我理想中的男人的典範形象啊!!



[聰明]:這不用多說吧,植物學家,NASA認證的太空人,在你覺得那些必死的困境下,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  他還可以想出意想不到的解法,光看他在那瞎忙,就是一種享受。


[強壯]:有腦又四肢發達,其實國外很多成功人士都是這樣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麥特的汗操不用多說,又不像彭于晏那樣自虐式體型,好像離我們近一點
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他都喝馬桶水長大的(誤)。

  

[幽默]:在孤獨的困境仍可以自我解嘲,整片可說是歡笑不斷。

[孩子氣、真性情]:這邊不解釋太多以免爆雷,但你會愛上這個大男孩的。

[孤獨 ]:男人大多時間是獨自承受孤獨的,一個人被丟在火星幾百天,還不夠孤嗎?

            一個人開著火星露營車踏上尋找渺茫的生機之旅,是一種絕望的浪漫。


( 因此片形象愛上麥特戴蒙的朋友,可以喊個聲。)



其實整個求生的過程,不就是個人生的縮影?

有人跟我說過:人生就是10%快樂的事加上90%的不如意

麥特在裡面一連串的衰事,解決了一樁又發生一樁,屋漏偏逢連夜雨

辛苦換來的就是偶爾可以吃一份完整的馬鈴薯

這不就是人生的苦,人生的樂嗎?




另外還有一大亮點,太空總署署長 Teddy
















咦?這不是.....


阿呆與阿瓜的阿瓜(Jeff Daniels)嗎!!!!















去年的第二集上映笑到我漏尿啊!這反差也太大了

據說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演嚴肅角色了,演什麼像什麼,真是一位厲害的演員

劇中的署長角色也真的是太man

他沒有太多表情,但承受巨大的壓力卻不顯露出來影響別人

看似嚴肅冷血,但誰知道他掙扎於顧全大局與人性的情感

深思熟慮卻又果決,敢下決策又有願意扛責任

真的是我認為一個主管/領導的典範,害我禮拜一上班就想效法他



(想上班的熱血情緒只維持影後30秒.....)




當然,你可能會說這裡面不只有迷人的男性角色

指揮官Melissa 也很搶眼啊  (明明就星際效應的莫菲)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然還有美國李心潔 Kate Mara啊!












(對不起,她這次不像在紙牌屋有露奶,所以不理她)


但是我說過啦,我太專注學習典範男人,女性的角色我沒有太多研究

留給別的專家來分享囉!



總之這部 絕地救援是今年必看的電影

另外電影中設計的火星裝好帥喔!還可以掛Gopro捏~~

哪裡可以買? 萬聖節穿這出去走,超秋的耶!

















在我還沒找到火星裝之前,官網可以讓你做屬於自己的太空Look唷!

點這裡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眼神記得無辜一點,才有人會來救你唷!XDDDD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娛樂性 ★★★★★

話題性★★★★☆

想回去好好唸書指數 ★★★★★

看完想健身指數 ★★★★☆

智商好像短暫提高指數 ★★★★☆

帶妹去看指數★★★★

(妹子也會喜歡,但如果看完一直大談你的太空夢,很宅,不要這樣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